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侯振国爱心团队赶赴保定容城县为困难学子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11-22 22:1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赶赴保定容城县为困难学子献爱心。张笑佳 摄
侯振国爱心团队赶赴保定容城县为困难学子献爱心。张笑佳 摄

  长城网廊坊11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11月21日,侯振国爱心团队携手保定爱心协会在保定市容城县开展了“关爱贫困学生,呵护祖国花朵”捐资助学活动。张贤斌代表侯振国爱心团队为10名受助学生共计发放了20000元助学金及10床棉被、10块手表等生活用品。

  当天清晨,侯振国爱心团队一行10人穿着整齐的队服,冒着绵绵的细雨从霸州市出发。细雨阻断了通往保定的高速公路,虽然一路的泥泞,一路颠簸,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前行,因为爱心在催促着他们,因为容城中学的学生们在等待着他们。上午九点,侯振国爱心团队准时来到了容城中学。

  活动中,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张贤斌用最朴实的话语鼓舞着同学们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大好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拼搏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接过志愿者们手中的救助金和物资,同学们和家长都感动至极,纷纷握手表达谢意。学生代表发言说:“爱心人士们的到来让我们不再为了学费的困扰而想放弃学业,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坚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我们一定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你们这些好心人,并以你们为榜样,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努力拼搏的决心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保定,容城县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