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1月22日河北大部分地区迎来2015年首场降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明皓 2015-11-23 15:0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区的雪景。长城网 张明皓 摄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明皓)11月22日,河北省多地迎来2015年的首场降雪,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在本月25日之前,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在未来三天(23至25日)各地风力将逐渐增大,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5至7摄氏度,局部地区下降7至9摄氏度,其他地区下降3至5摄氏度。预计从26日开始,全省各地天气开始转晴,持续多日的阴雨雪雾天气将暂告结束。

  25日之前,石家庄市区以阴雨雪雾天气为主,22至24日以雨夹雪、小到中雪为主,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5度。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本周石家庄将进入寒冷的“冰冻周”最低气温将一直在零下徘徊,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流感的发生。

关键词:首场降雪,持续降温,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张明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