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五院儿童康复中心为患儿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颜丹丹 吴薇 孙艳明 常虹 2015-12-26 09:4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5日讯(颜丹丹 吴薇 孙艳明 常虹)12月25日,衡水五院儿童康复中心迎新年联欢会如期举行,该院医务人员、患儿及家长欢聚一堂,为促进孩子心理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了良好氛围。

  联欢会在快板《正风肃纪谱新篇》中拉开帷幕,所有节目均为自行创作。该院康复师及家长充分调动患儿的积极性,《快乐起床歌》、《铃儿响叮当》、《卖报歌》展现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弟子规》、魔术表演等,患儿们超乎正常孩子的表演天赋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将演出不断推向新高潮。

关键词:衡水,五院,患儿,联欢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