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首届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训练营在崇礼开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1-06 22: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训练营在崇礼开营。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杨雅荃)1月6日,河北省首届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训练营开营暨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成功举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张家口市副市长吴晓辉出席了开营暨揭牌仪式。来自全省60余名残疾人冬季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是我省在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承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后首次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的选拔和试训活动,旨在助力2022年冬残奥会,进一步推动我省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的开展与普及,选拔并储备冬季残奥项目运动员。训练营聘请了国内残疾人冬季项目专家授课,指导运动员基础训练及医学分级,研讨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的发展规划等。

  开营仪式上还宣布了首批被命名河北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6个基地,并为我省首个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基地——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进行揭牌。

关键词:残疾人,冬季,训练,崇礼,开营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