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王明晨见义勇为伸援手受称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史振平 扈炜 2016-01-31 17: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王明晨见义勇为受称赞。史振平 提供

  长城网衡水1月31日讯(史振平 扈炜)1月30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魏家庄村村民李军,来到衡水好人网办公室把一面印有“救急扶伤,助人为乐”的大红锦旗送到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王明晨手中,感谢他在自己摔倒受伤无助时,伸出援助之手。

  1月22日上午九点多,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魏家庄村村民李军骑摩托车来城里办事,经过衡水市桃城区育才街铁道桥上坡路时,由于下雪道路结冰,不慎滑倒。腿部、胳膊受伤,不能自行起来,趴在地上呻吟。正好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王明晨路过此处,他立即从三轮车上下来,拖着残肢走过去,详细询问了李军的受伤情况后,召集附近路过的人一起把李军搀扶起来,并扶着他到马路边。李军当时说,不能再骑摩托车了,疼痛难忍。王明晨立即说,我送你回家吧。随后和路人一起把摩托车抬到三轮车上,再让李军坐在车内,向河沿镇李军家里开去……

  在送伤者李军的路上路过乡镇一个门诊,王明晨扶着李军来到门诊,经过检查腿部红肿、胳膊擦破。医生对伤者进行擦洗、包扎后,让回家休养,王明晨主动把医疗费用结算完后,送他回到了家。

  到家后,李军的家人多次询问王明晨的名字,王明晨说:我是衡水好人网的一名志愿者,这是我应该做的。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志愿者,见义勇为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