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河北迁安:村民自娱自乐迎新春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陈杰 2016-02-07 09: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大崔庄镇沙坨子村村民自娱自乐喜迎新春。陈杰 摄

  长城网唐山2月7日讯(陈杰 记者 贺宏伟)“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日前,河北省迁安市沙坨子村的广场上传来阵阵欢快的歌声。

  临近春节,为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大崔庄镇沙坨子村的村民们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春联欢会。欢快的广场舞、搞笑的二人转表演赢得喝彩连连,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这次活动效果很好,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以后我们会继续举办这些健康积极的文化活动,来引领村民提高素质,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村书记刘新志高兴地说。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迁安,晚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