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前方报道组抵京 全媒体展现2016全国两会盛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赵晓慧 李全 杨雅荃 2016-03-02 02: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016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就位。长城网 李全 摄
报道组成员就两会专题报道情况展开讨论。长城网 李全 摄
布置两会访谈场地。长城网 李全 摄
安装、调试设备。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北京3月1日电(特派记者 张天虎 赵晓慧 李全 杨雅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长城网派出的前方报道组于1日中午抵京,全程报道两会盛况,在会内会外为网民传递第一手的两会信息。

  今年的全国两会,长城网派出了由7名精干采编人员组成的前方全媒体报道团队。大会期间,他们将充分借助全媒体优势,第一时间通过图文、视频、动漫、访谈等多种手段,对两会盛况开展全媒体原创报道。

  与此同时,PC端策划制作《聚焦2016全国两会》大型全媒体互动专题,专题下设长城全媒体、本网特稿、民生十问、图解两会、工作报告、最新报道、提案议案、报告解读、相关评论等十余个版块,及时转载中央及省内媒体的相关报道,实现权威资讯一网打尽。

  此外,借助“两微三端”等全媒体手段,长城网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报道矩阵,为读者、网友全景播报全国两会盛况,同步展示住冀全国代表委员在京参政议政风采。

  目前,长城网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已全部就位,他们将秉持高度负责、认真对待的态度,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为广大读者及时追踪两会热点焦点,传递广大读者所关注的信息和动向,力争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关键词:全国两会,长城网,前方报道组,全媒体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