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热轧酸洗搪瓷钢批量出口以色列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杜洪波 陶维纯 邢丁 2016-04-07 09:1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7日讯(杜洪波 陶维纯 记者 邢丁)日前,河钢唐钢430吨酸洗搪瓷钢产品TTC300R顺利下线,即将发往以色列。这是河钢唐钢首次批量生产此类热轧酸洗搪瓷钢类产品并实现首次出口。

  TTC300R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的制作,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此类钢种对钢材的要求很高,需要钢材成分控制窄、抗磷爆性能高。

  河钢唐钢技术中心人员通过与以色列客户前期的多次接洽。针对客户对钢材的高质量要求,精心设计了化学成分,并进行成分窄范围控制,满足了客户对高抗磷爆性的要求。同时,为满足酸洗高表面质量的要求,调整了酸洗工艺,并与热轧部和冷轧部精心配合,精心控制酸洗温度和酸洗速度。保证了产品高表面质量的需求。在生产中,技术中心人员全程值班跟踪,取得了此次批量生产的一次性成功,并且产品生产各过程稳定。

关键词:河钢唐钢,热轧,钢铁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