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园跨境商品举行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4-10 21: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园跨境商品举行发布会。长城网 邢丁 摄
商品展示。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0日讯(记者 邢丁)4月10日,由光合集团和量硕宏程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园跨境商品发布会”在唐山举行。

  会上,光合集团执行总裁潘振华介绍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园的设计理念、园区规划和场馆特色。量硕宏程集团区域总监王喆就量众跨境O2O体验中心项目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光合集团是一家专业的文化创意集团公司,唐山世园会国际园的设计就是出自光合集团之手。该园是世园会的亮点所在,它容纳了10个国家的展馆,设计独特,凸显所在国家的特点和风情。

  量硕宏程集团公司运营项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包括量众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量众跨境O2O体验中心、量众农村电商中心等。

  会上,光合集团、量硕宏程集团分别与入驻世园会国际园各场馆的企业和跨境商品经销合作企业签约。

关键词:世园会,国际园,商品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