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世园”唐山为石家庄市民推荐十条精品线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4-13 07: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世园”唐山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2日讯(记者 郭晶璇)4月12日,“迎世园”唐山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正值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前夕,以“相约世园会美丽新唐山”为主题,由唐山市旅游局携各县(市)区旅游局举办。会上分别对唐山旅游资源、精品线路、世园会及重点企业进行了推介,播放了唐山旅游和世园会宣传片。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唐山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2016年4月29日即将举办的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广大的石家庄游客提供了又一处旅游度假新景观。推介会上,石家庄百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对唐山旅游资源和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在世园会期间能够组团来唐欣赏花卉植株盛装亮相的美丽景象。

  目前,唐山市旅游局编制了十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精品线路,正积极开展世园会宣传推介活动。世园会正式开园前,唐山市旅游局还将携旅游企业赴多个城市进行宣传推介。

  十条以世园会为核心的精品线路推荐:

  一、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一日游

  早晨9:00,3号门入园——植物园——国内园——龙山——市民广场——综合展示中心——设计师园——乘观光车至国际园站下车——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至低碳生活馆——途经少年世博园——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步行至龙山站成观光车至5号门出园

  线路特色:适合时间充裕的游客,游览三大展馆、五大展园,游览时长也较为充裕,利用观光车减少劳累。

  推荐信息:可在市区选购陶瓷、蜂蜜麻糖、棋子烧饼、万里香烧鸡等唐山特产,品尝市区老字号鸿宴饭庄特色肘子宴等。

  二、唐山市区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第二天: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唐山海格雷骨质瓷厂——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

  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全面了解唐山的历史沿革、工业文明、生态新城,市区的深度体验游。

  推荐信息:可在运河唐人街品尝丰南小海鲜,入住丰南国丰维景酒店,赏惠丰湖美景。

  三、市区、清东陵、万佛园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永盛茶园

  第二天:清东陵——万佛园

  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全面了解唐山历史,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的厚重历史。

  推荐信息:在南湖东门的永盛茶园欣赏评剧、皮影、乐亭大鼓,品味老唐山。推荐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新华联铂尔曼酒店等,体验唐山夜生活。可在遵化清东陵附近的御苑山庄品尝满族特色菜。

  四、市区、海滨海岛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曹妃甸湿地

  第二天: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浅水湾浴场或碧海浴场

  线路特色:感受湿地生态之美,观珍禽嬉戏,品美食、泡温泉、高球竞技,放松身心;海滨海岛嬉戏踏浪。

  推荐信息:品尝曹妃甸特色黄菊豚生鱼片、河蟹、对虾等,购买曹妃甸苇编画等工艺品;推荐入住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体验温泉养生;品尝乐亭各种风味海鲜及海产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精品路线,推荐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