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世园”唐山为石家庄市民推荐十条精品线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4-13 07: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市区、滦州古城、山叶口或白羊峪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滦州古城

  第二天:山叶口或白羊峪

  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探寻古城魅力,观奇石,览秀水,登长城。

  推荐信息:品尝和购买滦县水晶梨,玉丰薯干,东路花生,滦州蜜瓜、郝家火烧等当地特产,在山叶口村品尝特色山珍、栗蘑宴等。推荐入住滦州古城清风湾、云之南等特色客栈,感受西南风情;入住白羊峪特色署衙或农家院。

  六、市区、滦州古城、海滨海岛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滦州古城

  第二天: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浅水湾浴场或碧海浴场

  线路特色:亲临世界级园艺盛会,探寻古城魅力,海滨海岛嬉戏踏浪。

  七、市区、青山关、喜峰雄关大刀园、潘家口水下长城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青山关

  第二天:喜峰雄关大刀园——潘家口水下长城

  线路特色:体验北部原生态长城风光,品味历史沧桑,追忆抗战烽火,感受长城雄姿。

  推荐信息:可在迁西品尝正宗的京东板栗、栗蘑宴、水库鱼等农家宴。购买胡子炒栗、栗蘑酱、栗蘑干等土特产品。入住青山古堡,枕着长城入睡,感受明代戍边风情。

  八、市区、五虎山、栗香湖、景忠山二日游

  第一天:世园会——五虎山——中天行栗香湖畔房车营地

  第二天:景忠山——禅林寺

  线路特色:观山水美景、体验滦河漂流;登临道教文化名山,一览自然景观的秀美旖旎,领略宗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推荐信息:推荐入住房车露营地,感受房车住宿。

  九、唐山精华三日游(清东陵、市区、海滨海岛游)

  第一天:清东陵——世园会——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第二天: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曹妃甸湿地——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

  第三天: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浅水湾浴场或碧海浴场

  线路特色:此线路涵盖了唐山众多知名景区,从北向南依次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生态城市、海滨海岛等景观,让游客深刻体会到唐山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

  推荐信息:第二天晚上宿乐亭县,推荐入住乐亭承启大酒店或承启现代农业示范园,这里是集餐饮、住宿、采摘、垂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家五星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企业。

  十、唐山深度五日游(清东陵、长城、市区、海滨海岛游)

  第一天:清东陵——景忠山

  第二天:青山关——山叶口——滦州古城

  第三天:青龙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第四天:世园会——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第五天:曹妃甸湿地公园

  推荐信息:第一晚推荐入住景忠山万松禅院,第三天上午游览有着1900多年历史的滦县青龙山(AAAA)。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精品路线,推荐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