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平山开展“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曹维丽 2016-05-06 17:4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曹维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曹维丽 记者 郭晶璇)“回家要走很远的山路,鞋子都磨坏了,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每次爸爸送我都大包小包,我希望有一个自己的行李箱。”“想要个洗脚盆,妈妈每天劳作太辛苦了”……每一个留守儿童心里都有一个小小心愿。为了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实现他们的小小梦想,5月4日,平山县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53名优秀贫困留守学童实现了“微心愿”。

  据悉,此次活动以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精准帮扶。平山县发出了“助力精准扶贫、关爱农村留守贫困儿童”的倡议书,号召各行各业的青年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积极参与“青春守护点对点”活动,用青春和爱心来照亮留守儿童的梦想。

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留守学生。曹维丽 摄

关键词:平山,精准扶贫,留守儿童,公益义卖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