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赵王欢乐谷“自贡灯会”带你感受彩灯盛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5-17 15:0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7日讯(记者 郑风莉)中国彩灯,饮誉古今,自贡灯会,久负盛名。赵王欢乐谷为了弘扬历史传统文化,向广大邯郸市民呈现四川自贡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当地彩灯视觉盛宴,历时三个月,精心设计打造了美轮美奂,造型奇艺的彩灯盛宴——赵王欢乐谷光雕艺术节。

  此次光雕艺术节,占地700余亩,使用40万只灯泡、3万米左右的LED光带搭建成“时光隧道”、“超凡视觉”、“空中水母”、“水晶鞋”、“大圣归来”等26组大型光雕作品,极富中国风格,极具民族风情,光影四射的七彩华丽灯艺雕塑如梦如幻,璀璨夺目。

  据悉,此次光雕艺术节自5月1日开幕以来,已接待一万余人,日接待量超千余人次,将持续到8月31日结束。艺术节还为游客准备了自助烧烤、免费啤酒,使游客们在绚丽多彩的光艺中品尝美味、释放心情。

  欢乐谷光雕艺术节现场。长城网 郑风莉 摄

  欢乐谷光雕艺术节现场。长城网 郑风莉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彩灯,光雕,艺术,弘扬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