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四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会举办凤牌红茶品牌推介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刘飞 张铮 张瑞雨 2016-05-23 10: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长城网 张铮 摄
凤牌滇红举行产品推介会。长城网 张铮 摄
现场介绍公司情况。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赵晓慧 刘飞 张铮)5月20日至23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吸引了包括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茶叶主产区及台湾和斯里兰卡等地共计200余家企业参展。21日,云南滇红集团举行品牌推介会,让市民有了一次与凤牌红茶亲密接触的机会。

  推介会现场,企业通过品牌宣传、茶艺表演、现场品茗、产品发布等形式,尽情演绎企业品牌魅力,推动茶叶品牌建设,实现茶企与消费者的零距离互动,扩大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茶博会|凤牌滇红|推介会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