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驻村工作组牵线 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08 09: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为村民送来物资。冀泽民 摄
同建国前老党员交流。冀泽民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讯(冀泽民 邢鹏飞 记者张世豪)近日,万全区委宣传部驻赐沟村工作组联系张家口市建森建材有限公司,为赐沟村35户低保户、困难户和高龄老人送去了大米和白面,还给建国前老党员郭进枝送去了慰问金。

  83岁的郭进枝老人是建国前的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村民有啥事情都热心帮忙。玉树、雅安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后,郭进枝老人都积极带头捐款,支援灾区重建。张家口市建森建材公司经理张晓敏听说郭进枝的事迹后非常感动,不仅给郭进枝送去了米面,还特意给老人留下了500元慰问金。

  63岁的村民郭全领到白面和大米后,腼腆地笑了。郭全介绍,他的妻子去年患病后,他不离左右,无法外出打工,就连家里庄稼地都无法耕种,只得租给其他村民,全家人靠租金生活。郭全说:“妻子生病后,不仅把家里的积蓄花完了,还欠了几万元外债。好心人在困难的时候给我们送来米面,对于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关键词:驻村工作组,爱心企业,困难群众,建国前老党员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