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交警雨中为事故伤者跪撑雨伞 受到群众称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秋承 张霞 扈炜 2016-07-12 01: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交警为事故伤者雨中撑伞。赵秋承 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11日讯(赵秋承 张霞 扈炜)7月9日下着小雨,在衡水市区榕花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南行50米处的加油站,一名交警为因事故倒地的伤者半跪着撑起了雨伞,这暖心的一幕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衡水市区榕花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南行50米处的加油站,由非机动车道驶入机动车道时,与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主倒地受伤。此时,衡水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此路段,立即停车查看伤者情况与事故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查看,电动车主伤情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且眼角处出血,一名女士守在伤者身旁,满脸焦急。此时正在下雨,为了防止伤者伤口感染,民警向群众借来伞,半跪在伤者身旁为其撑起雨伞,即使自己的警服被淋湿,也没有移动半步,形成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十分钟左右,急救车赶到事故现场,民警又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这些举动都被过往群众看在眼里,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关键词:衡水,交警,事故,伤者,雨伞,群众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