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正式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晓洁 2016-08-14 19: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郭晓洁)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于8月8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申报阶段。

  据了解,此次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联合省电子、通信等协会共同举办。活动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0日,申报结束后再经形式审查,提出初选项目名单;专家评审,提出入选项目名单;社会公示10天;评委会终审四个程序确定最终获奖项目名单,最后进行大会表彰,颁发奖牌、证书。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据悉,参与评选活动的申报主体需为在河北省注册的企业(含分支机构)和事业单位。创新成果涵盖“互联网+”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普惠金融、现代物流、医疗卫生、政府服务、民生服务、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绿色生态、文化旅游等领域。创新成果需体现“互联网+”特点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在推动新业态发展、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创新、促进交流、表彰先进、融合发展,务实推进“互联网+”行动。通过评选宣传优秀“互联网+”创新成果,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合作渠道,提升创新成果的品牌形象,增强创业投资者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信心,从而带动全社会对河北省“互联网+”行动的关注与支持,助力河北省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互联网+,创新,评选

责任编辑:郭晓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