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民警解救被骗少女 家人千里之外邮寄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谢勇 纪陶然 2016-08-31 19: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
图片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8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勇 纪陶然)8月28日,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道德高尚显警魂”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邮寄到廊坊市万庄派出所,感谢民警们不辞辛苦帮助找回其女儿。

  2016年7月12日11时许,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万庄派出所接到江西群众袁先生夫妇的求助电话,称其女儿于7月11日被骗到廊坊市广阳区做传销,发回的微信位置图显示为万庄镇附近,因其位置是不停的变动,无法确定其位置。

  接到求助电话后,万庄派出所民警始终和袁先生保持联系。经过多方找寻,最终确定其女儿在廊坊市区万达广场附近,晚6时许,在北大街派出所的配合下,将袁先生的女儿成功解救。

  当晚10时许,袁先生的女儿已与亲人团聚。

  袁先生在感谢信中说:“我们得知女儿在广阳区做传销,精神已近崩溃,在寻找无望焦急万分的时候,求助万庄派出所。派出所警官不顾炎热酷暑,最终找回了我女儿。得知女儿获救后,我们一家人激动的除了哭不知说什么好!此时难以用言语表达。真心感谢你们培育的好民警,遇到你们这样的好警察是老百姓的幸运,我们终生难忘!”

关键词:廊坊,民警,少女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