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19 09:2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庄老酒。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泥坑酒。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评选结果揭晓,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保定槐茂有限公司等10家老字号企业获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荣誉称号。

  据悉,“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评选活动在经过网络投票和由专家学者、社会人员、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组建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议后,最终确定了10个“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

中和轩饭庄烤羊排。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槐茂酱菜。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的10家企业分别为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保定槐茂有限公司、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新新麻糖厂以及中和轩饭庄。

关键词:美丽河北,中华老字号,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