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团队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6-10-13 17:0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2日讯(王林红)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石家庄桥西区团委联合河北聚爱公益团队组织了爱心帮扶戏曲艺术团志愿服务队走进瑞祥敬老院,开展了“爱心送温暖,浓浓敬老情”的慰问演出活动,向老人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敬老院的老人们齐聚一堂 看表演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在活动过程中,瑞祥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秩序井然地端坐在活动现场等待表演的开始,慰问演出在评剧作品《刘巧儿》中拉开帷幕。其中《杨三姐告状》等评剧作品的演出,深受大家喜爱,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戏曲艺术表演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此外,河北聚爱公益团队还给瑞祥养老院送来六大件日化用品,共有150套,总价值为4000元。本次慰问活动的负责人朱力鹏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热心企业多关注老年人的生活,一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

老人听曲拍手叫好。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慰问现场老人们表现出的无比激动和欢喜,凸显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温馨与从容。这次慰问演出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文化大餐,也使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志愿者,戏曲艺术团,尊老爱幼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