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特高压入冀 河北电力人攻坚北京西1000千伏变电站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23:0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电力人攻坚北京西1000千伏变电站。
河北电力人攻坚北京西1000千伏变电站。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近日,北京西1000千伏变电站工程500千伏区正式带电运行,标志着北京西特高压站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工程总体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河北电力人用智慧与汗水,为工程的安全开展保驾护航,而这在特高压入冀工程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北京西站500千伏区主要设备为500千伏GIS设备,其中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承建的固安、保东各两回出线间隔为二期扩建工程,布置在站区北侧,采用户外GIS二分之三接线形式,向北出线,出线间隔宽度26米。

  工程自2015年11月15日正式开工,负责施工的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安全方面,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重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在质量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两无六有”质量活动要求,严格执行无尘化施工“八项制度”,及时填写管控卡、安装记录等,保障资料真实性,确保资料可追溯性,全面保障了设备安装的工艺质量。

  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工艺要求高、安装试验标准严等重重困难,确保了北京西变电站工程500千伏区顺利投运。

  据悉,下一步,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将积极做好消缺等各项工作,确保北京西站整体顺利投运,取得特高压入冀第一站的最终胜利。

关键词:网眼看发展,电力,北京西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