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心企业以岭健康城向环卫工人捐赠1000箱连花清菲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胥文燕 2016-10-25 22: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层环卫工人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捐赠仪式现场。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 实习记者 胥文燕)10月25日上午,“以岭健康城连花清菲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捐赠活动在以岭健康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岭健康城向“城市美容师”捐赠连花清菲植物饮料,从而减少环卫工人因环境污染而造成的损伤。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商务拓展总监尹宏军、石家庄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杨宝元出席仪式并讲话。捐赠仪式现场,来自省会的上百位基层环卫工人见证了此次公益活动。

  尹宏军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环卫工人长期在室外作业,尤其是秋冬之际,空气中包含的污染物较多,易侵入人体呼吸道,降低呼吸系统防御功能,肺部垃圾长期堆积,严重的甚至会致癌,以岭药业研发的连花清菲功能植物饮料,有助于清除肺中垃圾,舒润咽喉干涩。以岭健康城希望尽己所能,帮助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来自裕华区的环卫工人赵玉霞对此次捐赠的举办表示感谢,“这次活动办得很好,我感觉我们环卫工人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也希望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让我们的社会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据悉,本次活动中,以岭健康城捐赠的连花清菲植物饮料达1000箱。

关键词:公益捐赠,环卫工人,以岭健康城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