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清河羊绒制品电商的品质发展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11-17 22:5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品牌带动,助推羊绒制品向品质要效益

  清河县政府适时提出羊绒电商要走品牌发展之路,质监、市场监管、羊绒市场管委会等部门不断加大对羊绒制品企业品牌创建的帮扶力度。为充分展示清河羊绒制品的整体品质,县政府集中在央视做广告宣传羊绒制品;羊绒制品管委会、商务局集中组团参加各类展销会,抱团冲击市场;质监、市场监管倾力帮助羊绒制品企业争创弛著名品牌。持续的服务和监管发力,最终体现在企业的良性发展和电商产业的迅速扩张和壮大。

  从2013年开始,清河的较大规模绒毛制品企业在国家质检总局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2013年8家,2014年9家,2015年14家)。在网上扮演神秘买家抽检的羊绒制品,涉及清河的不合格产品从2014年的7家,降至今年只有1家。清河的电商却从2013年的4000余家激增至3万家。逐渐成长起来的羊绒制品企业质量意识也不断提高。到今年,宏业、衣尚、贝龙、鑫达来等14个国家、省弛著名品牌脱颖而出。依似叶、雪绒兔2个中国成长型品牌优势突出。最为显著的是在今年双11销售榜单上,清河品牌店综合比较占据相当优势。

  “冬之恋”、“贵族经典”、“科蒙博卡”、“迪瑞羊”等旗舰店销售的羊绒纱线、羊绒衫等制品销量分别占据全网前10名和清河前10名。

  系列组合拳的推出和经营业户的艰辛努力,让羊绒电商涅槃重生。虽然数万家电商发展参差不齐,一些电商仍然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高、中、低档差异化发展,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模式开始形成,注重品质、品牌,日渐达成共识,并在今年的双11显现出强劲的活力和发展后劲。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清河羊绒,电子商务,发展,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