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泽交警全力应对降温雨雪天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6-11-22 09:0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雨雪中执勤的鸡泽交警。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11月2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出现的降温雨雪天气,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面对这一情况,鸡泽交警积极应对,全力备战。首先通过大队的微信公众平台“鸡泽交警在线”发送了恶劣天气谨慎行驶的微信,利用大队的短信平台群发了提示信息。21日,又安排了部分机关民警和各中队民警一起走上街头,在雨雪中执勤,提示自行车、行人慢行,示意机动车减速行驶。

关键词:交警,执勤,鸡泽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