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崇礼农家院有盼头儿了!张家口移动预覆盖已经到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2-06 08: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区黄土嘴村惠宾农家院室内。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5日电(通讯员阎少华 记者 郭洪杰)日前,记者从张家口移动公司了解到,崇礼区至五大滑雪场沿线的6个农家院集中的村已经实现移动信号的预覆盖。

  张家口移动崇礼分公司副经理郑世龙介绍说,现在崇礼区6个农家院集中的村,预覆盖已经到位,分纤箱就在屋后油杆上,均通过GPON技术以光皮线入户,农家院各房间再以五类双绞线综合布线,接入建设会很快。

  他说,崇礼农家院共82点位,其中至5大雪场沿线共34个点位,已明确的崇礼梦特芳丹酒店至万龙滑雪场沿线现有农家院19家。本月至明年1月,34家里未接电信专线的农家院,将完成签约。

关键词:崇礼,移动,覆盖,农家院,滑雪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