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医疗保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6-12-15 23: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12月15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日前,河北省医疗保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社局分管医疗保险工作副局长、医疗保险科(处)和医疗保险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调度会主要任务是全面掌握河北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水平”两项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和研究解决阻碍工推进的问题,加快推动各地的工作步伐,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河北省各市分别汇报了两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张兵指出,“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水平”两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人社厅今年重点改革任务,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政治任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影响深远、责任重大。各地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破除等靠思想,迎难而上,主动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协调,履职尽责,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关键词:医疗保险,人社厅,工作调度会,城乡居民,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