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免费发放10万枚明信片“把幸福石家庄寄出去”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16 17: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嘉宾现场投寄明信片。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6日讯(记者 郭晶璇)16日,“把幸福石家庄寄出去”城市形象外宣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活动是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承办的大型城市形象外宣活动。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表示,举办“把幸福石家庄寄出去”城市形象外宣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发挥明信片这一文化载体对城市品牌的传播作用,以免费发放的10万枚明信片为纽带,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外地客人和广大市民参与到“幸福石家庄”的感知和建设中来,吸引更多的人来实地感受“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山水田园之美。

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向“五进”活动单位代表赠送明信片。郭晶璇 摄
  在活动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发行了“把幸福石家庄寄出去”系列明信片,并将通过开展进景区、进机场、进校园、进宾馆、进社区“五进”外宣活动,把这些明信片免费发放给外国朋友、外地客人以及广大市民。

  此次发行的明信片包括城市风光、自然风光、十大城市名片、十大景区四个系列,甄选了石家庄市最具代表性的44处景观作为创作元素,共计发行10万枚。

与会嘉宾观看《幸福石家庄》城市形象宣传片。郭晶璇 摄

  据了解,2015年,石家庄市民用1558万张选票,评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西柏坡、赵州桥、正定古城等著名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名列其中。此次发行的系列明信片,“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作为三大系列之一,集中展示了石家庄市的历史底蕴和现代风貌。

关键词:幸福石家庄,系列明信片,发放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