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直工委工作组到省民政厅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2-22 11: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直工委工作组到省民政厅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长城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日前,河北省直工委工作组组长孟庆哲同志带队到省民政厅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检查验收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郑晓铭主持座谈,并汇报了省民政厅基层党建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2016年以来,省民政厅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部署,在省直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省级机关作风整顿为切入点,通过健全制度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夯实党建基础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一年中,先后被省直工委、省直工会等上级部门表彰30余次,《河北机关党建》《省直工委综合简报》先后4次刊发我厅机关党建先进经验做法。河北机关党建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等党建网站刊发我厅党建信息20余篇,有效发挥了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优势,充分引导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全省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打好河北发展翻身仗,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了积极贡献。

  孟庆哲组长在听省取民政厅基层党建及重点任务工作汇报及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后,对省民政厅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民政厅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党建工作和业务结合紧密,各项工作完成较好。

  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华北陵园、优抚医院、军休二所党委书记,以及厅直属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省直工委,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省民政厅,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