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满全城 枣强爱心企业开展暖冬慰问环卫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梅智 双池 鹏飞 秋红 2016-12-31 17:2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枣强环卫工人领取慰问品。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31日讯(梅智 双池 鹏飞 秋红)“过节了,人家这些好心人还想着咱,送来这么多东西,苦些累些我也甘心情愿。”接过慰问品,枣强环卫工人臧金民脸上充满了笑容和喜悦。元旦来临之际,12月28日,枣强县新天地项目和立源热力公司两家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米、面、油、方便面等价值20万元的慰问品。给这些一年四季默默奉献的工人们送去阳光和温暖。

  近年来,随着枣强县城建设的不断发展,广大居民对整洁美观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城市的美丽,最直观的就是环境之美。在日常工作中,环卫工人不畏艰难、坚守工作岗位。酷暑中,他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严冬里,他们在寒风中苛勤值守。经过环卫工人的不断努力,使县城面貌焕然一新,在全省“十佳洁净城市”的评比中,枣强县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现如今的枣强,处处展现和谐之美,城区越来越整洁、环境越来越漂亮,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断上升。

  爱心企业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说:“是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洁净、美好的生活环境,过年了,我们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做点事儿。”在这个寒冷冬天里,爱心企业的善举,让县城充满了爱和阳光。

关键词:枣强,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