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会展经济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1-10 15: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1月8日上午,河北省会展经济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河北省会展经济服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会上,河北省民政厅领导宣读了省民政厅批准协会的决定,并表示,与国外及国内先进省市相比,河北会展经济的发展还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协会致力于提高全省会展经济服务水平,真正使会展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助推器。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取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根据章程规定和工作需要,河北省会展经济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15名,秘书长1名,顾问3名。

   据悉,根据全省经济发展需要及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北科技大学协同省内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相关会展企业成立了河北省会展服务协会,旨在适应河北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要求,弥补河北省会展产业链的端点,提升全省的会展活动服务水平。

关键词:协会,会展经济,成立,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