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严肃认真提意见 河北省侨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16 23:1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侨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河北省侨联供图

  长城网1月16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日前,河北省侨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到会指导,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有关同志、省侨联退休老干部支部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侨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班子成员多次与部室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及侨联委员代表见面谈心,班子成员之间也谈心交心、沟通提醒。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反复修改完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对照《若干规定》查找不足,设计会议议程。

  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李益民组长对省侨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说,省侨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主题明确、重点聚焦、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她指出,中央刚刚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希望省侨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对照《若干规定》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关键词:省侨联,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