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蔚县南杨庄派出所李海明:所长的春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2-11 07:1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李海明和同事们给辖区乡亲们拜年。南杨庄乡派出所供图

李海明和同事们向村民道“过年好”。南杨庄乡派出所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2月10日讯(记者张世豪)春节期间,张家口一名派出所所长在凌晨返回派出所的途中遭遇交通事故,最终不幸牺牲。这则新闻引起社会对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关注。

  新春走基层期间,我们来到张家口市蔚县南杨庄乡派出所,将该派出所作为一个切片,来透视基层派出所长的春节工作。

  蔚县南杨庄乡位于蔚县东13.8千米处,面积112.4平方千米,辖13个行政村。目前,南杨庄乡派出所有两名民警,七名辅警,从除夕(1月27日)放假起至正月初四(1月31日,这一天派出所所有人员全部上岗),这个派出所每天保持有三分之一以上人员值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蔚县,所长,派出所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