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早高峰公交车抛锚 交警推走车辆恢复通行获赠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2-14 11:1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获赠锦旗。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2月13日,廊坊市公交三公司为廊坊交警二大队送来了一面绣有“警民鱼水情,共创文明城”的锦旗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2月9日早晨7点40分左右,廊坊市区银河南路与光明西道交口处人来车往。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公交车突然亮起双闪灯停驶在了红绿灯下,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察觉异常情况,立即快步跑向公交车了解情况。原来,司机看到绿灯亮起后怎么也挂不上档,公交车不能启动,考虑有可能出了故障,就马上开启了双闪。此刻,正是交通早高峰时段,公交车停驶不仅影响后方车辆通行,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见状,交警立刻呼叫同事前来帮忙,南门和解放桥岗8名执勤交警听到呼叫,迅速跑到停驶公交车后推行,仅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把公交车推过十字路口,停靠安全且不妨碍交通的位置,等待专业汽修人员前来处理。

  民警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职责所在,对突发事故和困难群众的救助是应尽的义务,建立和维护廊坊交通安全秩序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关键词:廊坊,交警,公交车,锦旗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