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身份证办理窗口积极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2-21 09: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昨日,邢台市桥西区政务服务中心身份证办理窗口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次办证高峰。为积极有效应对办证高峰,服务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创新服务举措,保证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一是延时办证和午间无休息服务。为避免前来办证的群众来回奔波,窗口人员均在午休时间延时办证,确保午间休息不停工。同时,下午下班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至办证人员全部顺利办结,不让群众再跑一趟。

  二是大力推行证件预约申请。窗口向办证人员积极推荐预约办理方式,提前预约办证时间,错开人流高峰,形成按计划、分批次的均衡办证秩序,有效均衡了窗口的工作压力,也减少了其他群众办证等待时间。

  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困难,解答群众的疑问,中心严格落实值班负责制度,每天由专人全面负责大厅咨询与服务等事宜,大大提高了受理效率,维护了大厅良好的办证秩序。

关键词:服务窗口,身份证,办理,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