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开展“八知”教育 铸造长城精神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苏凯 2017-02-28 22: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会议。长城网 张欣 摄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进行学习交流讲座。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2月28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苏凯)2月28日下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会议旨在通过铸造长城精神、塑造长城文化,进一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河北省新兴主流媒体建设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进行了题为“知是知非、知大知小、知进知退、知荣知耻”的学习交流讲座。

  会议指出,“八知”教育是长城网企业文化建设的“铸魂工程”,旨在巩固“整顿、改造、提升、发展”的成果,为集团发展打牢思想基础、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八知”教育,既是承前启后、拓展延伸的巩固改革成果之举,也是站位大局、立足长远的面向未来发展之举,关乎长城网的建设与发展,关乎集团公司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必须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虚功实做,练好内功,从根本上提升长城网的软实力。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要求所有长城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大局观、取舍观、荣辱观。“八知”教育要作为长城网的“铸魂工程”,并将其上升为企业精神,在全体员工中形成外化于形、内化于神、厚植于心的自觉群体意识。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主持,集团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