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一路有你 一起前行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17春节联欢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23 1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举行2017春节联欢会。 长城网 张欣 摄
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苏凯 摄
诗朗诵《有一种职业充满阳光》。 长城网 张欣 摄
现场游戏环节。 长城网 张欣 摄
联欢会结束后,集团公司领导与员工一起包饺子。 苏凯 摄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苏凯)1月23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员工活动中心花灯闪烁,流光溢彩。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在这里举行了“长城人一路有你 一起前行”2017春节联欢会。

  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奉献出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夜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动漫秀《爱我情义哥》将网站2016年大事记以动漫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朗诵《有一种职业充满阳光》以深情的语言表达着记者采播新闻的忙碌状态;舞蹈《咋啦爸爸》节奏欢快、律动十足……此外,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和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贯穿着昂扬向上的氛围,表现出长城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长城人将团结一心、戮力前行,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关键词:长城网,联欢会,节目,春节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