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跑两会]梁伟浩:让港澳青少年多赴内地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3-08 10:0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政协委员、得利钟表集团总裁梁伟浩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北京3月8日讯(特派记者 高琳哲)2017年对于香港来说,是一个重要年份,香港将迎来回归20周年。日前,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2017年要推进港澳青少年赴内地体验学习、研修考察。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得利钟表集团总裁,曾任香港河北联谊会会长的梁伟浩委员告诉记者,他对此十分赞同,“香港大概有730万人口,而持有回乡证的居民只有530万人左右。这就说明很大一部分人没有来过祖国内地,仍对祖国内地不了解,尤其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

  梁伟浩委员呼吁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交流活动,“我呼吁各级部门或省份能够每年组织2000名到3000名香港青少年来内地学习,让他们了解祖国的优秀历史和文化。”

关键词:全国两会,港澳青少年,祖国统一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