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牙里镇三胞胎获爱心企业“多胞胎之家”资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张晖 素红 2017-03-10 17:2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0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晖 素红)3月7日,对魏县牙里镇牙东村霍磊杰夫妻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这天,他们收到一份来自“贝因美多胞胎之家”送出的沉甸甸的礼物——价值14400元的奶粉,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霍磊杰夫妇今年都27岁,他们已有一个女孩,去年国家放开二胎后,霍磊杰、庞晓蕾夫妻俩也计划要二胎,但万万没想到,一下子怀了三胞胎,三个男宝宝。今年2月6日,庞晓蕾在县某医院顺利生下了三胞胎。三胞胎的到来,让霍磊杰和庞晓蕾这对90后年轻夫妻又喜又忧,喜的是家里新诞下了三个可爱的小宝宝,忧的是孩子们的降临,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在经济上更加吃紧。好在宝宝们出生后,成长得很健康,食量也不小,妻子庞晓蕾根本无法满足三个孩子的乳汁喂养。现在,三个小家伙一天就要吃掉300多克的奶粉,再加上别的消费,开销不小。三胞胎给家人带来了很多欢乐,也给家人带来了忧愁。

  霍磊杰和庞晓蕾没有正式工作,以前都是靠打工增加点收入,现在三个孩子,一人带一个,都还是忙不过来,经常顾不上吃饭,更别提外出打工了。看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小霍夫妇一筹莫展,无奈之余联系到了贝因美公司。在了解他们的情况后,“贝因美多胞胎之家”决定资助三个新生儿一年的奶粉。3月7日,贝因美公司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物品来到霍磊杰,给襁褓中的三胞胎送去了奶粉和用品,并承诺将为三个孩子提供持续一年的营养产品资助,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霍磊杰紧紧握着贝因美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非常感谢贝因美公司这份雪中送碳的帮助,等孩子们长大了,也要让他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关键词: 魏县,多胞胎,资助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