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王棋 闫思宇 2017-03-12 17:1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闫思宇 摄。

  长城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欣 王棋 实习记者 闫思宇)近日,河北省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体现了河北省妇联党组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履行主体责任的高度自觉。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河北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妇联内部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采取有力措施加以研究解决,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为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重任。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准则、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内政治生态。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监督模式,强化问责,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进一步弘扬清廉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会议最后强调,河北省妇联系统要坚持河北省委、省纪委的正确领导,以中央和省委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为河北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妇联,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