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3-14 16: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整治现场。回建刚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4日讯(回建刚 记者董传辉 冯雨盛)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自即日起,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理性、公正、文明、规范执法,认真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固定好相关证据。同时,坚持宽严相济、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向当事人讲清机动车涉牌涉证及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违法行为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了良好交警形象。

整治现场。回建刚 供图

  行动期间,共检查车辆1750余辆、共查获酒驾13起、涉牌涉证37起、闯红灯7起、违法停车75起、其他违法行为427起、警告教育违法驾驶员182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