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将于3月25日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杜宇昕 2017-03-18 22: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常立。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8日讯(记者 邢丁 杜宇昕)3月18日,“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推介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300余家旅行社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推介会围绕3月25日即将启幕的“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进行宣传推广。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常立出席并致辞,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唐山旅游,呼吁各界同仁在美丽的春天助力“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

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推介会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现场抽奖。长城网 邢丁 摄

  旅行社纷纷表达了参与热情和积极的推广意愿,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广了“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带动人气,推进了唐山休闲生态旅游发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吸引京津冀及周边更多游客,唐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不断提升。

  据了解,2017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由唐山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南湖投资公司主办,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风筝协会、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会期为3月25日至4月16日,共23天。

  开幕式当天将举办盛大的风筝放飞表演、特技表演、DIY体验等活动。在举办过程中,每天将分时段组织国内外风筝比赛和表演,同时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及游客互动活动。

  目前,相关布展、推广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关键词:南湖,风筝节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