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这两个警务站可办电子版往来港澳通行证签注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3-20 17: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注(卡式)资助一体机首屏页面。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0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20日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针对持有电子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河北户籍居民,推出一款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设备——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自助一体机,简称: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

  该设备主要服务对象是持有电子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河北户籍居民,签注类别为旅游类。非旅游类签注需要到出入境受理点办理。非河北省内户籍申请人和省内国家机关、金融机构及其他重要职能部门的备案人员除外。

  现场演示使用方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据了解,以往在石家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需要等待一个工作日,次日才能再次到办证大厅领取。新增的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集申请、审批、制作为一体,从受理到出证的全流程时间不足三分钟。居民办理再次签注时,只需将卡式证件插入机器,按照语音提示选择签注次数、缴纳费用,设备当场进行数据审核、证件制作,如同在ATM机取款一样方便。该设备缴纳方式是现金(10元、20元面值的人民币),需要提前预备零钱,设备不找零。

  目前,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已经正式投放到石家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民心综合警务站、万达综合警务站。其中,两个警务站可以满足申请人24小时的签注需求。

  签注(卡式)资助一体机首屏页面。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多年来,石家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致力于打造“人本、专业、安全、便捷”的服务团队,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限”的工作理念,紧跟时代潮流,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研发应用了自助拍照机、自助填单机、自助签注机等设备,打造了“一站式”自助服务模式,为广大申请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深受申请人好评。

  相关链接:

  石家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大厅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石家庄市公安局西侧。

  民心河综合警务站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大街和裕华路交叉口西南角。

  万达综合警务站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和槐安路交叉口东南角。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局,出入境,港澳,签注,自助设备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