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新增戏剧、表演等5个本科专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昊 邢丁 2017-03-20 17: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新增本科专业。李昊供图

  长城网唐山3月20日讯(李昊 记者 邢丁)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申报的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学前教育、软件工程5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审核,准予备案。

  至此,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增至67个,专科专业12个,形成了工、理、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此批新本科专业的审批通过,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本科专业布局日趋合理,专业结构优化的又一成功举措。表明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办学实力日益增强,也为今后报考该院的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专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