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多语种培训护理 石家庄肾病医院提升国际服务标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诗雨 刘俐验 2017-03-21 18:4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陈诗雨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0日讯(陈诗雨 记者 刘俐验)“Hello, Mr. Amir, now you should have blood pressure, and you should pull your sleeves.”(您好,艾米尔先生,现在该给您量一下血压了,您请把袖子挽一下。)

  为进一步提高护士与外籍患者的口语交流水平,加强护理人员应用能力,近日,石家庄肾病医院护理部开展了英语、阿拉伯语口语培训班,提升了对外籍患者的护理水平,也让外籍患者对自身疾病的治疗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本次培训不仅包括医疗卫生服务过程中的护理对话、如何用英语早交班,还包括阐释中医治疗的专业名词。”该院护理部主任荣向园说道,此次培训以情景再现的方式进行,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后续还有俄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护理培训。护士们纷纷表示,将长期参加外语培训,提升临床综合护理能力,不断提升护理行业深度,拓宽护理专业广度,提升国际化服务标准。

关键词:肾病医院,护理,多语种,培训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