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增强“四个意识” 推动河北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01 17:3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侨联学习会议。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近日,河北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季加宇、封燕燕,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赵克志书记在九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包东指出,在3月23日“赶考日”之际,九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省委常委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省侨联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及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赶考远未结束,学习永无止境”的深刻涵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赶考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忠诚干净担当,书写好时代答卷。

  包东强调,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推动侨联组织成为党领导的坚强有力的群团组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对不良风气敢于亮剑,努力在侨联系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侨联工作中落实生效。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深入抓好“八项规定”落实,巩固反“四风”成果。要坚持激励与问责两手抓,从严治会,打造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

关键词:省侨联,四个意识,赶考精神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