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关心老干部汇聚正能量 河北省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18 23: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河北省侨联供图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在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河北省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侨联工作,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季加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季加宇向老干部传达了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和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中国侨联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林军同志代表中国侨联九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向老干部传达了《河北省侨联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方案》的起草背景和过程,解读了重点改革举措。

  省侨联办公室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情况,汇报了省侨联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组织老干部观看了省侨联近年工作宣传片。

  老干部一致反映,河北省侨联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中国侨联具体指导下,工作标准逐年提高,创新力度大、品牌影响广,得到了侨界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老干部建议,要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把老干部组织起来,发挥老同志余热,为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还为老干部发放了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学习资料,代发了中国侨联授予的“侨联工作二十年”证书和光荣册。

关键词:省侨联,老干部,正能量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