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侨联:凝侨心汇侨智 为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4-10 23: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河北省侨联供图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日前,河北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季加宇、封燕燕,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赵克志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包东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实践。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好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准确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正面宣传,以新发展理念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入到建设现代新型城区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键词:省侨联,雄安新区,侨界力量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