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长安区河东街道举办世界阅读日“赛诗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4-17 10: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合影。杜世浩 摄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通讯员 孙曙光)“4·23”是世界阅读日,近日,长安区河东街道举办了“书香家庭大联欢”活动,并以“赛诗会”的形式,倡导广大家庭热爱阅读、品味经典,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传统美德。

  赛诗会上,来自各社区的书香家庭代表分别朗诵了经典名诗词,大家齐声朗诵岳飞的《满江红》将活动推向高潮。

关键词:阅读,赛诗会,河东街道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