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张佩 孙帅锋 郭海民 2017-04-17 11: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7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佩 孙帅锋 郭海民)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魏县国家保密局联合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在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门东侧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内容。张佩 摄
工作人员正在向一名干部宣传《国家安全法》内容。张佩 摄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教育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专题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在魏县国家保密局宣传台前,“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字样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保密教育专题展览,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展板内容,并在墙上悬挂的宣传条幅上签名,以此支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各种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手册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浓厚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氛围,增强了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据了解,在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该县举办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全民危机忧患意识,大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意识。

关键词:魏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