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饶阳:两农民透支20余万未还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4-25 00:4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4月24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合方派出所根据举报,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腾某(饶阳县,农民,男,40岁)、赵某(饶阳县人,农民,男,35岁)。

  据了解,2015年10月份,腾某、赵某用伪造的身份信息在农业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并将卡中的信用额度透支完毕。随后,两人拒不还款且刻意改变联系方式,躲避银行催收并藏匿不见,致使银行多次催款无果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合方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和艰苦摸排,基本掌握了两人的犯罪证据及行踪。确定两人落脚点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同时行动,将藏匿在张苑村和县城某饭店的两名嫌疑人掏窝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其使用信用卡透支20余万元用于消费、赌博,拒不归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腾某、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饶阳,透支,信用卡诈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